<small id='QykLX'></small> <noframes id='vx4J'>

  • <tfoot id='CJR3xK5E'></tfoot>

      <legend id='tcPVvlKnd'><style id='9J4EIY'><dir id='brNKymxJ'><q id='MiFX'></q></dir></style></legend>
      <i id='ICK6Ad2l'><tr id='UTKmX'><dt id='ufQaEM8B'><q id='zP0nxsadJw'><span id='D9iF'><b id='HuI4cd'><form id='B6DodS'><ins id='BPpQd'></ins><ul id='PKCYR2J3w'></ul><sub id='iYVXCf'></sub></form><legend id='gwrN1EuA'></legend><bdo id='ZP1xtpEHsb'><pre id='P6Fj0gUQ3X'><center id='pwymYTH8'></center></pre></bdo></b><th id='c7RSNDj'></th></span></q></dt></tr></i><div id='15NUum'><tfoot id='LUrvy'></tfoot><dl id='Xh02OJTa'><fieldset id='jBRq5ea'></fieldset></dl></div>

          <bdo id='X5B8d'></bdo><ul id='WeQnj'></ul>

          1. <li id='0ZDJCi'></li>
            登陆

            门诊来了个「绿色尿液」的患者,你首要想到的是什么?

            admin 2019-11-05 282人围观 ,发现0个评论

            门诊来了个神色紧张的患者,进门就问:

            医师,我发现我的小便忽然变绿了,这是怎么回事啊!

            作为医师的你,此刻首要想到的会是什么呢?

            没错,首要想要问询的,是患者的用药史和既往史。

            临床上不少药物会导致患者服用后尿液色彩改动,有些是服药后的正常现象,而有些则是因为药物不良反应导致的。还有一部分,是因为疾病要素导致的。

            今日,咱们为我们总结了会导致「尿液变色」的药物以及疾病要素,便利各位医师朋友在用到以下这些药物时,提早对患者做好患教作业。

            引起尿液变色的药物

            下表中的药物服用后会引起尿液色彩的改动,此刻尿液的改动归于正常现象,停药后即可康复正常。

            医师朋友们应注意在开具此类药物的一起,叮咛患者假如呈现尿液变色的现象,不用过于慌张。

            门诊来了个「绿色尿液」的患者,你首要想到的是什么? 门诊来了个「绿色尿液」的患者,你首要想到的是什么?

            引起尿液变色的不良反应

            临床上也有一些药物的不良反应会导致患者尿液变色,在做患教时,应叮咛患者遇到此类情况要及时就医。

            引起尿液变色的疾病

            相同,一些疾病也会使患者尿液变色,在临床治疗过程中,扫除药物和食物的影响,就应考虑是不是疾病在作祟。

            引起粪便变色的药物

            最终,简略总结了一张易引起患者粪便色彩改动的药物表,欢迎各地球停转之日位前来弥补。

            更多「易导致尿液和粪便色彩改动」的要素

            欢迎各位在留言区留言弥补

            首发 | 临床用药

            修改 | 鹤儿

            投稿及协作 | zhaohe@dxy.cn

            题图 | 站酷海洛

           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
            微信二维码
            不容错过
            Powered By Z-BlogPHP